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非美压力增大 观望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2:11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上由于贵金属、石油价格回落,以及美国良好数据等因素的支撑,美元指数如期上涨。目前已经达到笔者在上周五预测的85.10水位。技术图表的短期情况来看美元指数回部短期的震荡上涨趋势,但是显示支撑并不稳健,因此预期会有一定震荡出现。

  美元日内支撑84.40-50,日内阻力85.50,同时本轮较强阻力是86水位附近。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以欧元为代表的欧洲货币暂时没有完全破位,但是上档已经显示压力,若无数据等因素刺激令欧洲货币迅速上涨,则头部压力将令其出现新的调整。

  技术图表显示欧元日内和短期的关键支撑是1.2670-1.2700,而上档的阻力是是1.2800到25。若无意外消息刺激欧元今日应震荡整理,在严格停损的前提下,有一定的日内低点进出机会。

  中期来看欧元本周关键,若继续出现明显调整,则有一定的中期关键机会。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方面如期回落到112水位,显示109的水位年度关键阻力确实有效。就目前情况来看,日元继续下跌的动力虽然不是很充分的,但是日元回落的压力还是存在。

  技术图表显示:日元日内阻力水位是110.50-80,日元日内的支撑水位112.30和113.0。

  总体上看,个人倾向认为仍旧可以考虑在阻力水位减持日元,日元目前在技术走势上已经有两种可能。个人倾向认为日元可能继续向113测试。对于投资者来讲倾向观望。(以上依据今日电视节目整理)

  今日提示:

  瑞士法郎:预期日内波动区间是1.2100到1.2260。若瑞士法郎跌破1.2260则是警戒讯号。

  英镑:支撑是1.85、1.86,阻力1.88,倾向等待回落。

  加元:有望在1.1150到1.1350之间震荡,倾向观望。

  澳元:预期会跌破0.75,暂时应回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