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2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从5月15日进入调整以来,调整的时间已经持续一周,从上周的表现来看,欧元的调整将演化成为中线的调整行情。而从基本面分析来看,欧元的调整更多表现为时间上的调整而不是空间的调整。也就是说欧元的下跌空间并不大,但是调整的时间会比较长
,至少本周将继续进行高位震荡。所以低吸高抛是本周操作的基本思路。

  瑞朗:瑞朗上周末收盘在中短期均线之上,这也预示着中线的调整已经展开,我们认为瑞朗的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但从时间上来看是明显的中线调整。投资者在本周操作过程中,应采取短线操作的思路,毕竟行情经过大幅度上涨现在的风险已经非常大,采取短线的操作思路可以有效地避免由于行情调整过程中的不确定性而产生风险。

  英镑:上周英镑也进入到了调整行情,高位震荡的横盘整理表明英镑的调整明显要强于其他欧州货币。4月中旬以来英镑大幅度上涨,多头已经积累了巨大的盈利,所以英镑的调整一旦展开,多头会迅速出逃。但是市场对于英镑的加息开始抱有良好的预期,所以我们预期英镑的调整空间也非常有限。

  澳元:从上周初澳元开始调整,下跌幅度比其他非美元币种幅度更大一些,应该说澳元的基本面还是良好的,从盘面来看调整的力量主要来自于前期多头的巨大获利盘出逃所导致,目前还没有调整到位的迹象。从前期的低位反转到高位触顶回落,澳元的波动幅度相当巨大,多空分歧非常严重,在这样行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上策。

  加元:从时间上来看,加元领先于其他非美元币种率先进入调整,调整时间已经接近了两周时间。由于我们依然看好加元的中长线行情,因此加元的调整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本周加元将有望调整到位,并在震荡的过程中存在操作的机会。

  日元:美元兑日元底部的V型反转已经成立,日圆正在展开中线的调整行情,从调整的时间和调整的空间来看都还没有到位,至少应该到达113 的上方。目前来看操作机会还不成熟,本周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谨慎对待,关注日圆利率消息面的变化。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