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雪鑫:本周美元绝地反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17:25 新浪财经

  本周市场出现了大幅的分歧,分歧来源于美国的加息行动是否见顶,这个话题虽然是老生常谈,但是依然在外汇市场掀起大波,市场处于矛盾之中,一方面,美元加息,美元利好,美元要上涨,另一方面,美元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将大打折扣,如果一旦加息周期结束,美元将面临下跌,市场投机者势必大量的调整手中的美元头寸,在这样的矛盾之下,我们看到本周顶部做了一周时间的高位振荡,这个也符合我刚才说的市场的矛盾的心态。

  日本方面传出日本可能加息的时间将推移,6月加息可能需要更多的经济数据来观察。而周四美国财长斯诺的讲话指到人民币的汇率,消息在慢慢的消退,之后也给日元带来了负面影响。日元从高点回落。 

  加元方面,油价和金价的高位回落,相应的也打压了加元的

汇率,本周加元将有一定的表现。

  未来的行情将如何发展,投资者非常关心?下面我们从各方面来对日元和加元的走势进行分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下周将继续反弹,突破112.40将有机会测试114。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周K 线连续收出4个大阴烛,之后出现了反转,这也符合时间之窗,美元兑日元跌破5周均线和10周均线的强大压力并且收盘在本周的低点附近,显示作空日元的力量强劲,5周均线和10周均线已经在114.00上方对汇价形成强压力,但是图形显示,美元兑日元成功跌破矩形,根据量幅,美元兑日元下方目标106.20附近。本周将112.40水位将十分关键,一旦该水位守住,美元兑日元将继续上涨。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从图形观察,触及底部而反弹,并且周五就是在5日均线处受到良好的支撑而反弹,周一日元走势将十分关键,但是美元兑日元已经突破111.80,则根据量幅,美元兑日元反弹势必触及114水位。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预计波幅110.50~114.00

  短线策略:建议112.30买入日元,止损112.60,目标100点

  长线策略观望等112.30附近水位的有效性质得以验证在入场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