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欧元关注1.2810 回调可能加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4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振荡向上,最高到达2868,临近的阻力在2870附近,之后是2900附近。后者强度较大,日内上破机会不大。目前,欧元处于短线调整行情中,下方支撑分别在2770和2680,后者有可能是这波调整行情的低点位置,实盘可以在此价位买入欧元。预计今日走势会以振荡下行为主,途中关注2810和2770支撑。

  287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上,最高到达8894,临近的阻力在8900附近。中线,英镑上升趋势依然完好,关键支撑8530,汇价只要在此之上,都不影响中线走势。短线,英镑处于向下的调整行情中,途中关注8820、8750和8630的支撑。8630可能是这波调整的低点。预计日内会振荡向下。今日关注英国央行的会议纪要和美国的通胀数据。

  889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04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振荡向上,最高到达7688,临近的阻力在7690附近,之后是7720附近的强阻力。7720阻力较强,突破难度较大,可以做为做空的止损参考价位。目前看,澳元短线向下的调整行情还没有结束,预计今日走势会振荡向下,向下关注7580的支撑。

  769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060,临近的支撑在1050附近。该支撑对短线走势会比较关键,实质下破之后,汇价可能恢复下跌;反之,则会振荡向上,向上仍然关注1190附近的阻力。目前略倾向于后者。

  观望,或105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0961,支撑在10930附近。上方阻力目前在11060和11100附近。短线行情,美日会在10930-11100区域振荡,期间可以有小幅下破。操作上,可以按此区间操作。预计日内会是振荡走势。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