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短线调整开始,澳元面临考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43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跌幅较大,最低到达2776,临近的支撑在2760/70。这是4月13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之所在,跌破之后,欧元调整级别会进一步加大;反之,支撑有效,汇价将再度向上。目前看,欧元短线调整已经展开,回调低点会到2660附近。而日内,预计会是振荡走势,波幅可能有限。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而激进者,在重要的支撑和阻力位置上做多、空都可以,今天会是区间波动为主,超短线多、空应该都有机会。

  观望,或277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跌幅较大,最低到达8754,临近的支撑在8750附近。该支撑强度较大,跌破之后,英镑调整级别将会加大;否则,汇价仍有继续向上的可能。目前,英镑的短线调整可能已经开始,而日内预计会以振荡为主,波幅不会很大。

  观望,或876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1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大幅下跌,最低到达7593,已经跌破7660的重要支撑。目前临近的下一个重要支撑在7580附近,这是短中线的关键支撑,如果汇价实质跌破该支撑支撑,澳元的上升趋势可能会暂告一个段落。而上方阻力目前在7660附近,这也是前期的重要支撑,预计日内会在7580-7660区间振荡。今日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或766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向上调整为主,最高到达1175。临近的重要的阻力在1190附近,升越之后,美加将会出现大级别调整;反之,汇价会继续向下。预计今日走势窄幅波动,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注意1190的阻力,阻力有效,可以做空美加。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向上,最高到达11085,上方阻力在11010附近,之后是11050的强阻力。这是短中线的关键阻力,升越之后,美日会出现一波较大级别的调整;反之,汇价仍然会下行。预计今日走势,会以窄幅波动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