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前景:小心翼翼关注美指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21:02 新浪财经

  上周美国公布了利率决定,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25点,将基准利率升至5%,市场预期美国利率在升至该水平后将不再上升。美元在美国公布该消息前稍做休整,在12日美国公布贸易赤字后,受数据提振价格略有反弹,但市场抛盘沉重价格继续下跌,最后报收83.90。

  从月图看,美元指数正朝我们所预期的价格81.30水平挺进,维持上周预期的目标位
不变。

  周图看,美元指数维持第一目标将看83.00观点不变。

  从日图看,美元指数收盘已经接近我们预期的83.80支撑(为前期84.00修正支撑位)。从上周走势看,跌破83.80,看83.00已经没有问题。

  4小时图看,美元指数在83.40水平有支撑,上方阻力见85.00水平。

  技术指标看,美元指数技术指标均已经进入超卖状态。从短线看有回调需求,但随正英镑和欧元的向上突破美指整体下看81.30水平仅仅是时间问题了。

  操作上建议在84.70附近卖出美元的投资者在83.40附近先平出一部分仓位,若美元反弹至85.00继续追卖。没有入场的稳健投资者,可等待日图收盘跌破83.70水平卖出美元或4小时图收盘跌破83.40后追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