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欧元看1.305 英镑将微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03 新浪财经

  外汇市场昨天美元技术性反弹后,继续选择下跌,尽管下跌的主要原因是美国数据令市场失望,不过也显示美元想获得彻底的稳定还需要至少两三周时间。后期在外汇市场非美货币出现新高将成常事。

  美元指数方面,经过昨天的震荡之后,预期两个交易日内,美元指数将在83.45到84.95之间运行,84.90到85.00水位已经成为美元指数一两个交易日内的强阻力。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实现1.2800到1.2850的前期目标水位,因此有必要重新确认一下新的中期目标。欧元是4月27日、28日两天发出了进入牛市的信号,一般来讲进入牛市后至少还有500点的上涨幅度,以27日、28日平均价格1.26加上500点计算,预期后期欧元行情目标为1.3000到1.3100。

  短期欧元经过昨天上涨之后,1.2700到1.2780短期买盘聚集,出现支撑。由于在短期新高附近技术并无明确阻力,但是动能指标显示欧元今天在1.2930到45之间抛盘压力很大。短期投资者可以在提示支撑区域适当介入。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方面引领昨天非美强劲反弹,并且实现了之前笔者预测的1.8900的中期第一目标水位,对于英镑的中期笔者认为后期英镑仍有高点,但仍需要细致测算其高点,后期将提示给大家。

  对于英镑的暴涨我们应辨证的看待:

  1、英镑领军走强,短线在1.86-1.872可以关注或少量介入短期操作,日内英镑阻力1.8935;  

  2、欧元兑英镑交叉盘已经接近3个月低点,后期可能出现欧元转强、英镑转弱的局面,英镑可能上涨动能减小;

  2、英镑若今日收盘在1.8850到1.8950之间,则笔者设计的技术模型显示,英镑未来几个交易日(下周)盘中有下探200-300点的走势。尽管技术图表没有英镑要下跌的迹象,但是技术模型显示如此,因此提示一下。同时技术模型显示最近6周走势是英镑过去10年测试指标第二强的走势,模型显示而历史上英镑出现这种测试指标水平后英镑中期仍旧有几百点上涨余地,但是短期往往有200-300点调整。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正处于95年来上涨动能最强的时期,尽管其没有出现历史高点。技术图表显示日元处于完好上涨通道内,短期波动区间为111.80到109.50,支撑位置可以介入。

  技术模型显示若下周日元不在盘中回落测试支撑,则下周收盘将距离短期高点很近。

  以上为今日电视台节目内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