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亿投资:欧元如果欧洲盘到1.2828放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2:53 新亿投资

  欧元兑美元外汇策略-如果欧洲盘面到1.2828放空,其它等待深夜再定。

  昨日欧元再度拉升到高点附近,跌到1.2660附近时是欧洲开盘时,我们建议观望。对于如此强的升势也有准备(虽说没进场买进,要卖出的价位也提高到了1.2760附近,现在出场观望安全)

  基本面:*今夜深夜的美国FED是否加息动作。

新亿投资:欧元如果欧洲盘到1.2828放空

  技术面:*看图1:上升上轨在1.2833附近,今日的大压力在1.2892附近,这2个位子,只能说明在美国公布利率前EURUSD不大可能上破1.2833。

新亿投资:欧元如果欧洲盘到1.2828放空

  *看图2:上升A线一直延着行走,有一点点要破位的迹象了(但是谁知道呢),基本上今天跌破1.2580这根趋势线已被破,B线在今日的支撑位在1.2560附近,如果也被跌破,确定小头部的概率很大。

  总论:今日暂时不知方向,现在先做好突破的准备,不过在欧洲盘面就冲上1.2828附近,小仓卖空也无不可。其它只有等消息之后,或盘面有急速变化才能应对了。

  *新亿投资:2006年5月10日11:50完成,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