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短线有见顶可能 建议博弈抛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38 环商投资信托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继续冲高,但收盘纷纷回落,短期有可能形成顶部形态。昨天日元继续补涨,但我们原来策略里面谈过,一旦日元出现补涨,那非美的阶段上涨就可能告一段落,昨天非美的走势依然没有跳出这个格局。美元对日元图表上做了一个大型的ABC回调,把去年12月5日高点和今年4月13日高点做一个连线,再以1月12日的低点做一个平行线,昨天下
跌正好跌到这个平行线处,今天美日二次探底后现在快速拉起来,日元今天由最强的货币瞬间就转变成最弱的货币。

  昨天我们在策略中介绍了几种趋势形态,今天的走势中美元对瑞法小时图上有一个小型上涨中继形态,美元对加元昨天在原油下跌的影响下率先上涨,它也形成一个短线的上涨中继形态,但今天原油出现反弹,所以美元对加元刚才并没有跟随其它非美货币而动,还是原来的分析,加元即使见到历史大顶,它的转势也需要漫长的时间,所以鉴别和操作短线形态要结合长期形态来分析。

  欧元昨天见顶回落后短线上也出现一个倾斜振荡的下跌中继形态,但欧元最近走势非常缓慢,操作难度较大,另外,如果短线抛空非美货币,理论上是要以昨天的高点为止损,那欧元止损点相对较远。相比较之下,抛空欧元不如买入美元对瑞法,因为美元对瑞法短线振荡带明显,下沿是1.2261,可以把止损设在1.2259,不需要设在昨天低点之下。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美元对瑞法 多    1.2285     1.2450    1.2259   3%。

  加元对日元 多   99.50-100.20   109.50    99.00    6%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美元对瑞法小时图上有振荡上升中继形态,短线交易。加元对日元周线图大型振荡三角形,中线交易。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美元对日元  多    111.50附近   114.00   110.89   3%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美元对日元周线平行通道下沿。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昨天没有交易,今天上午买入美元对日元,美元对瑞法,同时买入加元对日元,另外,在日线压力线附近1.6513少量做空欧元对澳元止损1.6570。

  环商投资信托基金部: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