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今明将以盘整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27 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

  欧元兑美元

  在10日美国政策声明出来前,市场保持观望的格局,预计最近两个交易日,欧洲货币有望落入上下各100点的整格局之中。

  昨天欧洲货币的冲高回落是最近首次明显回落,也显示欧元在1.2800水位开始压力渐增。由于今日亚洲市场欧元跌破1.2690,令技术派投资者开始短线减持欧元,若欧元稍后再跌破1.2670,则这个现象会更明显。

  日内欧元支撑1.2670,随后是1.2570-1.2630,该水位可以短期关注欧元或适当介入(日内)。

  中期欧元目前的关键水位是1.2800,后期冲击上该水位,则有望达到年内的高点1.3000到1.3100。中期投资者目前增仓机会未到。

  美元兑日元

  日元今日若欧洲开市还是无法突破110则将回落测试112.40-90(昨天的支撑水位),回落测试之后应是盘整格局。

  如果短期投资者在日元回落的时候在接近113的水位适当介入,则在5月10日美国利率数据公布前,风险相对有限。

  中期日元突破113.40之后,另一个关键的长期阻力是109,但是稳健点的话,看到110到111之间比较合适。

  以上依据今日节目整理,仅供参考。

  今日提示:

  美元兑加元

  加元在1.10水位开始回落,有形成短期头部的迹象,预期今日和明日的波动区间是1.1050到1.1190。因此在1.1050附近适当短线抛售加元。若加元意外突破1.10则可考虑短线追买,短线操作。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郎日内支撑1.2375-1.2420,阻力1.2220,由于亚洲市场瑞士法郎可能不能出现新高,若欧洲开市也是如此,则瑞士法郎可能出现和加元类似的回落,测试1.23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