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前景:日元上行趋势减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7:21 新浪财经

  日本加息和经济复苏概念一直是支撑日元上涨的主要因素,日圆在4月22日当周下跌后,上周表现并不如人意,整体走势有减缓迹象。

  月图看,美元兑日元在111.40水平存在支撑。

  周图看,日元跌破115.60水平后下方存在巨大空间,第一目标有望看110.80水平。

  日图看,美元兑日元仍维持下跌趋势,周五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后随整个大盘开始下跌,当前下方目标看111.10水平。

  结合美元指数走势,整体维持日元目标将看102.10水平不变,建议前期持有日元投资者,观察美元指数84.70水平支撑情况,若短线美指无法跌破该水平,建议先在111.40平出部分日元,继续跌破110.80-111.10水平后可考虑追买。短线投资者可观察111.10水平,成功跌破后继续追买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