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暂停升息的言论使美元全面受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44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之后,快速向上。伯南克 在讲话中明确表示美联储可能要暂停升息步伐,美元因此全面受压。欧元昨晚最高到 达2547,上方阻力在2590附近,今日汇价可能要向上测试2590阻力,但突破难度较大 。目前支撑在2500附近,可以在此处做多欧元。

  观望,或250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强劲上涨,最高到达8044,已经突破了7940的强阻 力,7940在今后也将成为比较重要的支撑,今日做多可以在7940下方设置止损。目前 上方阻力在8140附近,今日汇价可能会上试该阻力,但突破难度较大。今晚有美国的 一系列数据,注意数据的影响。

  观望,或797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63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继续向上,最高到达7578,临近的阻力在7590,之 后是7620阻力。该阻力强度较大,日内突破难度较大。预计今日走势会继续上行为主 ,但在7590上方会遭遇比较强的阻力。今日以观望为主,注意7520的支撑,跌破之后 ,对短线澳元不利。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继续下跌,最低到达1214,再度刷新10几年来的新 低。目前美加各级趋势都指向下,但超短线出现了一些调整的需要,阻力仍然在1300 附近。预计日内走势振荡为主。

  观望,或130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受消息面的影响较大,最低 到达11381,支撑在11341低点,该低点支撑强度较大。日内阻力在11460附近, 可以在此处做空美日。注意今天日本央行的利率决定和央行行长的讲话,今日日本 央行的利率动向对日元是个支持。

  观望,或1146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