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加元创新高 有进一步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00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25、1.238,今日阻力 :1.25、1.26。

  交易提示:欧元的走势比较积极,但是,笔者对于其下一步的上行,持谨慎态度,当然,短线来说,还是可以考虑持有多仓,并继续提高多仓的保护位置,目前可以考虑设置在1.235附近,暂时不考虑追买欧元的操作。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2.8、114,今日阻力:115.5、116.7。

  交易提示:日圆出现了小幅的调整,但是,并不影响其目前的趋势形态,昨日把侄孙提高到了115.2,所以,目前,暂时手头没有日圆的做多仓位,下一步可以考虑的是,如果日圆出现回调或者突破114位置,那么,可以考虑进场继续做多的操作,个人目前还是看好日圆,目前潜在的回调位置在115.5,116.7,笔者的建议是,测试,可以介入,短线30点侄孙,目标上,大部分朋友都看至111.5的50%分割位置,个人没有这么乐观,短线来说,先期待114的突破,下一步的目标是112.8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67、1.78,今日阻力:1.793、1.805。

  交易提示:镑继续处于震荡行情,在1.793不破的情况下,减少多仓是值得考虑的,从近几日的K线形态看,出现了滞涨,而且,出现消极的星线,虽然整体的走势对镑还是有利,但是,起码在短线看来,镑的上行,难度已经比较大,可以预见到,短线出现回调的机会进一步加大,有多仓的朋友,尽量在1.793附近平仓,打算继续持有的,最好也把侄孙设置在1.78以下,个人暂时不建议做多镑的操作,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1.793小仓沽空,侄孙40点左右。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1.12,今日阻力:1.135、1.145。

  交易提示:加元突破1.13的高位,如果汇价稳定在这个以下,那么,对加元来说,进一步上行将成为可能,个人的建议是,紧随目前的趋势,有仓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短线来说,保护可以提高到1.132附近,中线持仓的朋友,需要把区间放大,1.138是比较稳妥的选择,目前对于加元来说,1.13突破的话,下一目标将在1.1的整数关口。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