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对冲外汇:G7施压 美元遭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4:15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如果周末的G7会议督促亚洲货币升值的压力再大一些,我们或许将看到更令人欣喜的结果,就是标准着日元中线升势开始的行情:美元兑日元跌破115。但是没有!进一步就是说美元还没有转势,仍有短线反弹之机。

  对于不可预测的行情我们只能跳过,或者说无奈的被市场忽略。国际商品市场目前随时在酝酿过激的,恐慌性,短暂性的行情。而外汇市场,多种消息交织,多空力量相当,但是双方都并不坚定。一旦其中一方稍占上方,将吸引对立方倒戈而来。因此说,我们又将面临行情有异常波动的一周。

  实盘操作上,对于非美元货币的过分自信本周有可能遭到严重打击,我们赞成在已有获利的情况下,做一些保证已有收益的措施,比如窄幅止损之类的。本周处日元异常的上扬后,预计没有新的有利消息刺激下,将出现回落,至少要回落至116.50以上,但是保持上升态势。欧洲货币方面,高位反复整理,就是在酝酿新的方向性突破。商品货币本周预计升势将放缓。重点操作的货币目前不推荐,但是欧洲货币仍有一定上升空间这有利于已经持有非美元货币者逢高减持。

  保证金操作上:既然是多空参半的行情,那么就伺机操作

  美元兑日元:目前的行情倾向做多美元兑日元至116.20及以上,初进场手数放小,耐心续持,加仓价位在汇价突破117时进行。至于已经做空美元兑日元的投资者,建议在115.55附近及以下暂平仓出场。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倾向测试1.24及以上阻力,短线做多的投资者可暂续持,但是有必要设30点追踪止损。打算现价附近进场做多的投资者,同样设30点止损。做空方面,跌破1.23时进行,目标1.2250以下。

  英镑兑美元:汇价倾向测试前高1.7930附近,短暂做多的投资者可续持,同样需要在1.7820设止损。做空方面,跌破1.7820再行考虑,目标1.7740及以下。

  美元兑加元:1.1350及以下考虑做多,耐心续持至目标1.1430及以上

  美元兑瑞郎:跌破1.2760补仓做多美元兑瑞郎,目标1.2830及以上。做空方面,跌破1.27进场,目标1.2650及以下。

  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目前价位较为中性,但鉴于日元面临更大回调压力,短线选择观望可以。或者尝试欧元兑日元突破143时做多,英镑兑日元突破207时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