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新亿投资:三天连着做多 今天准备区间偏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3:14 新亿投资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基本面:美国核心CPI强劲。说明生产者把通胀周期转嫁给消费者了,FED最在意这个,造成了一些美元空头的动摇。但是美元空头这几天想要一下全调头,那建了这么多仓不是要赔钱了?所以要调头,也慢慢来,顺便再洗洗盘!今天将以基本面的一些小改变了市场气氛,我们来做文章。

  *欧元在下午也有3月份的CPI指数,算是美国与欧洲的指标大比拼了,谁凶一些,就偏向于谁多一些,但也不是绝对的,欧洲央行特里谢同志4月6日的讲话,含含糊糊的说5月份不会升息,那也只有用数据来拼了,欧洲数据好,那又能升到哪里呢?我们来看技术面。

  技术面:

  *首先看图1.2440附近是今天欧元的大压力,从昨天欧元来回上下乱窜来看,今天如果欧洲数据特强,有可能到这个位子下面,估计在1.2420附近,反正要放空,就在1.2400附近偏上方放空,止损在1.2445。即然是区间,那就选做多价位了,今天有可能去吃掉昨晚出现的一根4小时下影线,会跑去1.2270附近,就在那里附近做多,止损1.2230。先到哪边,我们就先操作哪一边行情。

  请注意:由于区间行情有时价位可能偏差大一些,进场我们要按这些价位进场,但是“先到哪边”这个概念我们要放宽一些价位,因为我们不是神。

  回顾一下前3天的多仓:周一在12163-1.2176建多仓,周二在1.2220-1.2230建多仓,周三晚在1.2300建多仓,因为今天准备区间,欧元差不多可以先收网了。(一些更新即时的有些已经来回建仓几次和跑了,由于我们写的当日策略,所以会以即日交易多一些,)

  新亿投资:2006年4月20日12:15,以上策略为该时间准备。由于策略为交易员所编,有些言词可能会不通畅,请大家原谅,因为有时交易员结合经验在思想上会较快,但是文字功底就有些乱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