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节日爆发行情 英镑突破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3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大幅上涨,最高到达2287,阻力在2330附近。这是中线关键阻力,实质 上破之后,欧元将中线走强;反之,受阻回落,仍会陷于振荡。超短线看,欧元还有向上的动力,可能 会再度测试2330附近的阻力。今日比较强的支撑在2210附近,在此之上可以做多欧元;而在2240附近有 弱支撑,如果是窄幅回调,可能只会回撤到该位置,激进者在此位置也可以做多欧元。

  222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强劲上涨,最高到达7747,突破了7630附近的阻力,而汇价在此之下已 经振荡近2个月了。目前,英镑的短中线方向基本可以确定向上,阻力来自7934高点,实质上破之后,可 以完全确认向上。预计超短线,汇价将会向7934高点发起冲击。今日支撑在7680和7650,可以在这2个位 置附近做多英镑。

  766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282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强劲上涨,目前最高到达7405,弱阻力在7410附近,强阻力在7500附近 。重点关注7500附近的阻力,预计稍做调整后,汇价会向上测试该阻力。目前支撑在7360附近,可以在 此支撑上方做多澳元。预计今日振荡为主,振荡调整之后将再度向上。

  737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433,支撑在1425低点。这是短线比较关键的支撑 ,下破之后,美加将会打开短线向下的空间;反之,会继续在1425-1560区域振荡。目前美加的形势不 是很明朗,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1551,临近的支撑正好在11550附近,之后是11650附近的强支撑。这是短中线的关键支撑,下破之后,美日可能会短中线转而向下;反之,仍会呈振荡行情,形态近似三角形。预计今日,美日振荡后将继续下行。

  1180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