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刀烽外汇评论:关注晚间贸易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2:00 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如期小幅度上涨,目前上涨略有谨慎,晚间数据若不如市场预期则欧元才能上涨突破1.22水位。对于欧元之前两次节目都谈到了操作策略。也就是短线投资者不愿意
承担风险的可以在昨天逢高赢利后卖出;而中期依据建议在1.21介入的少量欧元,若投资者可以承担一定风险则可以暂时持有。

  技术上:欧元支撑1.21,阻力1.221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昨天最低118.89,进入了笔者设置的118.80到119.30的买入区域,依据昨天笔者设计的策略,应该有投资者在118.80建立了部分日元的头寸。今日亚洲市场日元最高见117.80,也进入了昨天我设置的117.70-90的卖出区域。这笔操作成功赢利大约100点。

  值得提示投资者的是对于中期依据笔者设计小额操作法逐渐解套的投资者,不必理会笔者的短线建议,应继续利用日元的波动降低持仓成本。同时在119.60、70适当减仓,在115.40明显加仓。从去年11月至今坚定使用笔者设计的投资办法的投资者目前已经部分套牢的日元的投资者解套成功!

  技术上:笔者已经多次分析了接近117.5的日元并无明显的投资价值,因此虽然倾向认为日元还有向117上涨的可能,但是并不建议短线投资者现在买入。日元目前支撑118.90、阻力117.30。

  今日提示:

  瑞士法郎:阻力1.2900,支撑1.31

  英镑:英镑阻力1.7600,支撑1.7400。

  加元:阻力1.137,支撑1.152。

  澳元:警惕0.7380附近的阻力,支撑0.7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