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走势存在分化 欧元走势尚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0:10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03、1.218,今日阻力:1.23、1.245。

  交易提示:欧元稳定在1.203以上,个人的操作方向也已经回到了逢低做多欧元上来,目前欧元的阻力位置在1.23附近,在这个位置,暂时没有追多欧元的机会,潜在的入场机会在1.218的支撑位置,下一目标在1.245附近,侄孙30点。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5、116.5,今日阻力:117.5、119。

  交易提示:日圆昨日完成了对116.5位置的测试,个人目前不建议再持有日圆的短线多仓,后市的走势还是需要观察116.5位置的具体表现,不过,无论如何判断,近期的震荡行情,在逐步走向终结,个人的看法是,如果116.5位置不破,那么,日圆将进一步想119附近发展,甚至有突破,测试121附近的机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3、1.745,今日阻力:1.756、1.77。

  交易提示:昨日做空镑的操作并不成功,1.756的阻力位置,短线被突破,做空的仓位侄孙出局,今日可以考虑1.745的支撑位置,如果这个位置被破,那么,可以考虑追空镑的操作,短线的目标在1.73附近,如果,汇价再次回到1.756以上,那么,在近期,镑存在上行的行情,目前,笔者没有太强的方向感。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今日阻力:1.165、1.175。

  交易提示:加元的幅度逐渐收窄,这个是突破的前期表现,个人的建议是,在加元再次在1.175位置得到支撑后,可以考虑改变思路,短线考虑介入做多加元的操作,可以考虑的支撑在1.165,测试建立加元的多仓,短线的目标看至1.15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