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即将结束反弹恢复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17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下跌为主,最低到达2081,临近的支撑在2080附近,之后是2000附近的 强支撑。跌破2000附近的支撑,预示着欧元反弹即将结束。从目前的盘面看,欧元的反弹已经有结束的 迹象了。预计今日走势会以下跌为主。注:今日起外汇市场实行夏令时,相比冬令时的开收盘时间、数 据公布时间都提前了1个小时。

  213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下跌为主,最低到达7333,临近的支撑在7300附近。该支撑比较关键, 跌破之后,可能会启动一波短中线跌势;而在此之前,可能会以振荡调整为主。预计今日走势振荡后下 跌为主。

  741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302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7108-7172。上方阻力在7170和7210,上破难 度较大,可以据此做空澳元。而下方支撑在7014低点,跌破之后,澳元会恢复下跌;而在此之前,澳元 会在7014-7210区间振荡。预计今日走势,澳元振荡下跌为主。

  716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强劲上升,目前最高到达1686。上方阻力在1750,这是中线关键阻力, 实质上破之后,美加将启动一波中线升势;反之,美加还会振荡向下调整,调整低点在1510附近,可以 适当向下延伸。预计今日走势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小幅向上,总体陷于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728-11813。目前,下方支 撑在11750和11710,上方阻力在11820和11850。近日,美日振荡幅度有所收窄,可能即将出现突破行情 。建议先观望,注意11750附近的支撑,如支撑有效,可以做多美日。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