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姜柯淳评论:欧元会大幅上涨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57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在技术层次上受到了较大的抛售,但虽然被抛售但仍运行在合理的震荡范围内,欧元继续成为领跑者,关于欧元的领跑主要由于欧元区未来成员的增加和年内远期良好的利率前景都是支撑欧元的基本因素,所以中期之内欧元的回落应该受到良好的支撑,而年内的走势也应该好于其它非美货币,技术方面美元指数当前的支撑在89.00附近,只要美元指数不跌破这里仍然是震荡的行情,阻力在89.70和90.00,在不破89.00前短线可以在靠近89.30附近少量的买进美元博取反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美联储的升息影响后市场再度关注未来利率前景,欧元再次获得了上涨的支撑,但是我们看到1小时图的上涨并不是很顺利的,多空的分歧依然很大,欧元的上涨幅度目前还是规规矩矩的并没有超越管辖范围,欧元短线的阻力位与1.2180-1.2200附近,欧元只有突破了前面1.2208的高点才能打开向1.2320运行的空间,当前欧元在这个位置随时有被抛售的可能,今日在1.2100附近有潜在的支撑,重要的支撑仍然是位于1.2000和1.1900这两个位置,前期低位买进欧元的投资者目前可以先卖出部分获利的欧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今日是所谓的财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期待着日元的上涨,但是日元好像又要伤人心了,早间日本公布1月CPI不如预期,打消了市场认为日本央行会很快升息的想法,从各种迹象来看日本央行的升息动作应该在下半年或者在第四季度才会成为现实,那么日元目前多空的较量115.50-119.40的位置到底谁会获胜仍很难判断,在没有突破之前仍以区间操作为主,大区间119.20-115.50,小区间116.20-118.50。昨日非美货币全线上扬的情况下,日元不但没有因为受到结帐的资金支持反倒是受到了商品货币的上涨的原因失去了资金的支持,所以从目前来看日元的上涨仍需要其它货币尤其是商品货币的下跌来获取资金的支持。今日日元不应该有大幅下跌。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黄金的带动下昨日获得了较大幅度的反弹,并且短线这种反弹仍有继续的倾向,但是如果澳元进入0.7210以上将成为市场阻击的对象,澳元的弱势仍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前期预期澳元和纽元在0.7000和0.6000整数关会有较好的支持也基本成立,但是后期会不会被跌破仍是一个未知数,而且跌破的风险依然存在,但是澳元即使跌破0.7000下方空间也不会很大0.6850有较强的中期支撑,我们短线所等待的是逢高继续抛售澳元和纽元。

  黄金:建议在580追买的由于短线上涨过大,可以先获利部分,阻力在600整数关,支撑在575-580,短线风险较高,支撑区间买进以轻仓为主。

  美元兑瑞士法郎:支撑1.2950,1.2870 阻力:1.3030,1.3070

  英镑美元:支撑1.7420,1.7310,阻力:1.7530,1.763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支撑1.1570,阻力1.17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