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国金融投资网:建议逢高沽空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7:10 中国金融投资网

  美联储升息后的声明显示与此前的态度一致,暗示仍有进一步加息的可能,今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看来要形成反转日。实际上今日欧元兑美元的跌幅之大有点令人意外,因为由于近期美国的数据理想,此前许多分析师预期伯纳克的第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会议会维持持续升息的立场不变。

  

欧元兑美元隔夜从1.2100上方附近水平大幅滑落,下试1.2000水平,在下滑过程中清
除了日内多头头寸,令日线图形成关键日反转。日线图指标也显现熊市,所有指标都指向下行,因此从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有充足的下行空间。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欧元兑美元维持看跌,建议在上破失败高点1.2100附近抛售,或者是在有效跌破1.1995水平抛售欧元兑美元。操作上逢高沽空欧元。

  在滑落至116.25低点之后,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隔夜收于117.65附近,高于周二高点,汇价日线图形成了关键日反转。

  日本2月零售销售季调后月降1.5%;年增1.0%,与预期持平。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兑日圆从117.76水平小幅上扬至117.85,目前回到117.80附近。

  操作上买入美元沽空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