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姜柯淳评论:房屋数据主导美元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08 新浪财经

  上周美国并无重大经济数据,但市场却聚焦了美国的房屋销售数据,目前由于美国房屋销售也成为美联储是否继续加息的一个重要判别标准所以在今后也将受到市场的关注,上周更是兴风作浪主导市场走势,虽然美元指数上周突破了90.00,但是突破的根基并不稳固,90.00附近的突破有效性并没有被验证,现在美元指数再次考验89.80-70的支撑,如果跌破美元将有重新走弱的倾向,短线的阻力位与90.25和90.55,重要阻力在91.00,美元指数只有收盘站稳了91.00才能打开向去年高点运行的能力,在28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前相信市场不过过
激的推低或推高美元。维持在90.40-89.60之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但是由于后日凌晨美联储的加息基本成为定局,所以这两天对高息货币和无加息倾向的货币的打击会较大。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1950受到支撑后快速的反弹,当前受阻于1.2050,如果过今日汇价无法突破1.2050将有回落的风险,支撑在1.1990和1.1950,虽然上涨但目前还不是特别的看好欧元的走势,准备等待市场的方向明确定稳定后再进行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阻力在1.7450和1.7500,其重要阻力在1.7600-30,突破后将打开向1.7800和1.7950附近运行的空间,短线震荡较为明显,1.7300是一个较为重要的判别点,汇价如果日线收盘连续的稳定在1.7300之下将会打开一定的下跌空间。目前我准备观望为主,突破1.7600上面的阻力可以关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财年结帐面临着最后的今天时间,资金的回笼对日元有一定的支撑,这从近两日在日元的交叉盘上也有充分的体现,日元短线的快速上涨虽然不能带动其他非美上涨,但是对非美货币的稳定有一定的好处,但日元的飙升对同时已经相当疲弱的澳元和纽元更是雪上加霜,虽然日元上涨,但仍属于大型的区间震荡范围内,如果想要打破这一区间,则需要更多的消息来刺激,突破115.50之后可以用50点左右的止损买进日元,150点左右获利。预期突破的可能不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商品货币的疲弱是有目共睹的,澳元与纽元不管是在对美元还是在交叉盘上均面临着抛售,由于短线的连续下跌,短线空间并不大,如果再次下跌将面临着一定的反弹,但是反弹幅度大家不要急于厚望,0.7140和0.7200均有较强的阻力,当前澳元和纽元的强支撑位与0.7000和0.6000的整数关附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支撑1.3070,1.3030,阻力:1.3140,1.3200,1.324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支撑1.1650,1.1620,1.1570,阻力:1.1730,1.1750,1.1800

  黄金:经过上周五的大涨之后有再次向570美元的高点运行,短线的支撑在554。和547,目前没有明显的趋势性,震荡为主,即使突破前期的574.60的高点也不见得会运行多远,到达570附近仍可以选择抛售为主,中期跌破540-530将展开更大幅度的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