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评论:后期适当关注澳元和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2:01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昨天连续第二天建议将之前购买的澳元稍有赢利即抛售,原因昨天也从操盘的角度进行了解释。经过昨天的下跌,0.7250水位已经演化为未来5、6个交易日强阻,因此后期澳元反弹时候的目标应是在该水位之下。

  若有依据笔者建议之前获利了结,随即已经在0.713回补的投资者,则可以在澳元上冲时候继续选择小幅度获利卖出。同时停损可以设在0.71下。但澳元赢利卖出或者被停损后,仍可以在下跌中关注澳元,知识操盘手法显复杂。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昨天跌破1.20,下档支撑1.1830到1.1900,欧元短期实际是震荡格局,而长期下跌格局在突破1.22到1.233阻力区间前,暂时无改变信号,因此短期还可观望。

  就具体今天走势而言,个人认为1.190附近可以适当买入欧元,这个水位持有欧元,至少在今日风险比较小。所以日内停损可以暂时设置宽一点,设置在1.18,目标暂时看1.20附近。

  英镑:阻力是1.7450,支撑1.7260

  瑞郎:支撑1.3230,阻力1.31。

  日元:117到119运行,暂时无明确上升迹象,观望。

  加元:支撑1.173,阻力1.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