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振荡后下跌 空单可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1:33 环商投资信托

  欧洲货币振荡后继续下跌,空单可继续持有。

  一、走势回顾和分析:

  昨天非美货币出现不同程度的振荡,其中日元和加元振荡较大,而欧洲货币振荡幅度相对较小,经过昨天的反弹振荡后,今天早盘欧洲货币率先出现下跌,形态上显示下跌还将继续。昨天策略里面建议抛空欧洲货币,按昨天的振荡幅度,策略中所给出的入市点均可以成交,今天的操作策略就是继续持有欧洲货币的空单。加元和日元走势形态不舒服,如果没有持仓就暂且观望,因为形态清晰明朗的走时,止损点和获利目标都相对较好寻找,而形态不舒服的走势则很容易被意想不到的振荡打乱操作计划。

  前几天因为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出现较大程度的背离,所以造成交叉盘上欧澳、欧加、澳日,加日等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但现在欧洲货币也出现下跌,故此交叉盘上就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振荡走势。

  二:交易机会提示: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暂无一类交易机会形态。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无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无

  因现在已经有持仓,故今天不再发出买卖建议。

  三、昨日交易记录和持仓记录

  我们继续持有美元对瑞法的多单和英镑的空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