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目前最紧要的是认清形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3:51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02、1.21,今日阻力:1.22、1.23。

  交易提示:欧元如预期下跌,短线需要观察的是1.21和1.22位置的表现情况,两个位置的被破,均会引出一波不小的波动,欧元的趋势信号已经有了一定的改变,但是,还没有办法给出十分肯定的判断,是下跌还是继续突破,目前只能等待信号的进一步修正,所以说,如果1.21被破,如果价格能够位置1.202以上位置,那么,走势将向对欧元有利的方向发展,也许在后市会有更强劲的上行,如果这个位置再次被破,那么,说明趋势反转的机会渺茫,继续坚定的做空欧元,今日的操作上,还是可以考虑短线的在1.22附近做空欧元,短线目标在1.21、突破,看1.202。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4、115.6,今日阻力:116.8、118。

  交易提示:日圆其实还是维持在一个三角形的区域,当然这个是从长期的日线考虑的,在115.6位置的阻力位置,日圆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双顶形态,考虑在113、120区间的反弹幅度,昨日已经建议在115.6位置平掉多日的仓位,今日,短线,116.8位置有一定的支撑,也许会有一定的买盘产生,所以,短线可以考虑在这个位置介入,小幅侄孙。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38、1.75,今日阻力:1.76、1.773。

  交易提示:1.76位置的阻力继续起到作用,短线来说,与1.75附近的支撑位置形成了一个小幅的震荡区间,个人的建议是,可以考虑在1.76附近小仓的做空镑,或者,稳妥一点,可以等待在区间被突破后,再考虑操作的问题。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58,今日阻力:1.165、1.175。

  交易提示:加元昨日短线跌破了1.165支撑位置,但是,收盘的情况比较良好,目前需要继续关注1.165、1.168区间的表现,如果,在这个位置依然能够提供比较强的支持,那么,加元的走势还将保持上行的态势,但是,就短线而言,这个位置还将有进一步的测试,甚至还存在跌破的机会,依然位置昨日的观点,继续把这个区域当成多空的分界,保持重点的关注,操作上,以测试1.165小仓介入为主。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