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100以上轻仓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1:23 金汇通

  前二天感冒,昨日又并发眼疾,晚间左眼不能睁视,可能与看盘过久而不注意调整有关系。就跟欧元前几年不知道下去盘整一下,一个劲向上走一样,所以现在才会跌得这样狠,久看电脑的眼睛需要调整,目前下跌中的美元指数也需要向上的反弹调整,如此这般,对非美也是好事。

  美元指数,目前前低是89.28,在此下仍然有可能下去寻找支持位,目前的支持位在88。65附近,如果今日反弹快速升破89.45的话,可能会暂时先到90附近。也就是下图中的向上的红线底部。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100以上轻仓做多

  今日观点可能草率,斟酌使用。

  欧元:

  暂时会出现调整,只要12100不破,仍然短线向上,在12000以上,也是中性走势,向上的目标压力位在12200和12305。下支持在12100。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100以上轻仓做多

  操作:12100以上做多轻仓,目标12200。

  日元:

  日元走势也相当标准,下图这个通道是很久以前就画好了,目前是遇到通道下轨而产生反弹,后市,主要看下图中那根绿线的压力位是不是被突破,如果11650被突破,就向上往11750进发,否则仍然回到11550的目标位。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100以上轻仓做多

  操作:11650-80买入,目标1155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100以上轻仓做多

  加元可能还是要盘整,但总体来讲,技术上的形态不利于加元,目前如果不能有效快速破11500的话,有可能向上到11700-50寻求压力位。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1.2100以上轻仓做多

  操作:暂时观望,或者在11500附近沽出加元,目标116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