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非美元破位下跌 新一轮下跌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9:18 新浪财经

  非美元币种在前一周大幅反弹之后,上周开盘冲高回落,并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欧元大幅度下跌了100多点,收盘又回到了1.19左右,英镑大幅下跌并跌破2月中旬的最低位。澳元的下跌最为明显,创出了从春节以来的最低位,新一轮的弱势行情已经开始。加元的下跌幅度也达到了200点,短期回调正在进行中。日圆下跌又到达119附近。从前一周非美元大幅度反弹到上周大幅度下跌,反映出目前多空方的分歧非常大,原因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非常强硬,市场对于美元未来利率的继续提高有抱有强烈预期,普遍预期美
联储还将进行三次提高利率,3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为百分之百,并且在7月份将利率提高至5%以上,甚至有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最终将利率提高至5.5%。所以未来非美的弱势是可以肯定的。

  从下面我们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加元和日元本周的走势进行分析预测,并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美元兑日元连续五天上升,从116.30上升至119的上方,最终以119.00收盘,上升2.26%。从技术面来看,日元一直依托30周平均线在进行长线上升通道的运行,上周出现了加速上升的走势。美元兑日元已经被美元多头完全主宰,上升的走势没有任何见顶的迹象。从技术面来看,上周末日元收盘到达了2003年日元振荡区间的密集成交区域,未来将面临2002年以来的长线下降趋势线的阻力,这些因素只能延缓美元兑日元上升的步伐,是否到达顶部还有待于结合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进行观察。基于以上的分析,我们建议投资者应保持观望,在行情没有到达顶部之前,不要急于进场做超跌反弹。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9.00~120.80

  短线策略:请保持观望。

  长线策略:长线机会还有待于观察,请保持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