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欧元处于圆弧顶下部方向不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53 泰腾资讯

  隔夜美元再次漠视了超预期的贸易赤字,兑各主要货币大幅攀升,最高90.79,亚洲早盘突破90.80技术位,下一重要技术位91,上破启稳,美元强势有望继续。关注90.30,90.60,91,91.70,相反如果美元再次在91附近夭折,下一步回落到88.60可能也不排除。

  日元无疑是昨日的明星,央行决议公布之后,日元行情似过山车,最高冲击118.30无功而返,下泻至117.10附近启稳。日本央行以7-1的比例结束了长达5年的超宽松货币政策
,虽然在政府官员强大压力下,日本央行决策的独立性得以肯定,但是相对妥协的结果需要市场进一步的验证,利率的变动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预期。值得肯定的是日本经济的复苏也是不争的事实,未来日元走强的可能趋大,不过短期接近于零的隔夜拆解利率仍将继续支持日元成为回转交易的主角,尤其是日本3月财年以后这种套利将会更为明显。

  今日重点关注美2月就业报告,预期2月非农就业将从前值19.3万人升至至21万人,失业率可能升至4.8%。

  欧元:1.1845-1965

  欧磅的走势无疑拖累欧元,昨日相对较好的英国数据打压了欧磅走势,小时图看欧元处于圆弧顶下部,相对比较弱,目前方向不是很明朗,下部支撑1.1850,破1.18欧元颓势明显。 

  英镑:1.7320-1.7430

  隔夜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其他数据相对有利,1月份工业产值增长了0.4%,略好于预期,而1月份贸易逆差收窄,从12月的61亿英镑降至57.3亿。受此一系列数据支持,英镑维持在1.7330-1.7420区间窄幅盘整,技术面看英镑弱势明显,一旦回抽1.7335确认,未来颓势明显,倾向1.7350放空,具体走势参考美非农数据。

  瑞郎:1.3-13235,1.3175

  昨日公布的瑞郎数据相对较好,美瑞小幅下滑。伊朗问题提交安理会表决的临近、瑞士经济近期的好转都将给瑞郎有利的支撑,但是相对美元瑞郎的支撑显得微不足道,区间:1.3-1.3235,关注1.3175。

  日元:117.50-119,118.65

  日元无疑是昨日的明星,过山车行情让我们领略了日元的疯狂,前期我们认为美日上破120.50和下滑115.30的概率同时存在,昨日日央行决议暂时打消了市场的疑虑,目前倾向于逢低买入美日,目前技术位118.65,上方119,120.50。美日的此次上升相对前次的一气呵成显得一波三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