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继续以美元为操作主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12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今日支撑:1.175、1.185,今日阻力:1.195、1.206。

  交易提示:欧元在1.195有明显的压力,所以,目前不考虑反弹的操作,以逢高做空,或者持有空仓为主要策略,今日有机会测试1.195,可以考虑继续介入,短线来说,测试1.192附近,激进的朋友就可以考虑,短线目标在1.185,突破看1.17附近位置。

  USD/JPY:

  今日支撑:115.8、117.2,今日阻力:118.3、119。

  交易提示:日圆终于测试118.3位置的支撑,目前看,这个位置还有一定的力度,所以,目前以观望为主,有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平去部分,或者把侄孙提高到117.7位置,无仓的朋友考虑观望,如果后市跌破118.3位置,那么日圆下行的趋势将有进一步的延伸,如果在这个位置表现出反弹的信号,那么,再介入也不迟。

  GBP/USD:

  今日支撑:1.72、1.733,今日阻力:1.74、1.75。

  交易提示:镑继续在1.733的位置徘徊,个人的建议是,有空仓的可以考虑持有,没有仓的朋友,可以暂时以观望为主,或者有测试1.74阻力位置的机会,可以考虑再次介入做空,目前个人不看好这个支撑位置的力度,这个位置被破,那么,镑保守的估计,会有测试1.72的机会。

  USD/CAD:

  今日支撑: 1.146、1.155,今日阻力:1.165、1.175。

  交易提示:昨日加元的操作,虽然激进,但是,和短线的趋势保持了一致,目前需要重点观察1.165位置的支撑,对于加元来说,这个位置如果被破,对于起整体趋势而言,是个不利的信号,所以,如果在这个位置得到支持,那么,可以考虑继续做多加元的策略,如果这个位置被破,加元会有进一步的下跌,短线的朋友可以在1.165附近把空加的仓平掉。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