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投资网:日元在交叉盘中出现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53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的上涨势头非常猛,幅度很大而且盘中基本上没有受到过多的抵抗。晚上美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加拿大方面如期将利率提升了25个基点到3.75%,不过之后加拿大央行行长的讲话显得比较温和,暗示进一步加息的措辞有所弱化,这也使得消息后美元兑加元随着美元总体的走强而上升。

  美元指数经过昨天的上涨后已经接近两月份反弹的高位91.02,最高到达90.82。1小
时图中显示短线指标处于超买状态,不过形态上还存在上升势头,所以今天较有可能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前期高位91.02今天会起到很大的压制作用。

  操作上今天除了可以关注美元冲高回落的机会外,交叉盘中日元也有机会存在,各货币兑日元都跌破了前些日的上升趋势线,这样今天短线下跌的概率大。

  瑞郎兑日元:

  昨天瑞郎兑日元90.50上方跌落,晚上最低时在89.48的黄金分割位起稳,经过一定反弹后今天早上跌破了该处的关键支撑。今天日本央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这次可能会结束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或进行些先期准备,所以市场中部分日元的空头会削减其头寸。4小时图中MACD在高位向下穿叉,汇价跌破短线上升趋势线也转为空头局面,这样今天继续下跌的概率比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