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国际评论:黄金警惕阶段头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3:05 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自上周初看空以来经过反复震荡,昨天终于出现了如期的回落,因此目前市场看空气氛再度凝聚。不过尽管长期、中期市场对日元的分歧严重,但是短期日元正逐渐回落
到支撑水位附近。日元支撑117.80、118.30,阻力116.80。空仓者117.7-8尝试建议部分轻仓日元头寸,停损初步设计在118.5附近,目标116.80,此操作策略将随时依据市场变动情况而调整。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由于基本面方面本周无论数据如何对于澳元的冲击预期都会比较中性,因此,澳元本周预期波动幅度不大,一两天内预期在0.7345到0.7445之间波动。日内支撑0.7380,阻力0.7435。空仓者勉强可以在0.7380上介入,破0.7345停损,看0.7440,此类操作空间余地不是很大。

  今日提示:

  瑞士法郎:瑞士法郎昨天曾建议部分投资者在1.299适当操作了,1.3040设置了停损,由于瑞士法郎没有迅速上涨,在今日盘中震荡的时候,应考虑抛售昨天介入的瑞士法郎降低风险 。

  英镑:支撑1.7400、阻力1.7600;

  欧元:支撑1.1950,阻力1.2070;

  加元:日内支撑1.1450;

  黄金现货:上周五谈到黄金会从570回落10美元,目前已经报557美元,今日预期小幅度上涨,但是中期未打开上涨局面,应警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