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日元后市不容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37 泰腾资讯

  隔夜美元无视疲弱数据,亚洲早市下探200日均线后反弹,重回90一线,最高90.07。

  日元交叉盘无疑是昨日的亮点,美日、欧日、磅日大幅攀升,市场对于日央行本周收紧超宽松货币政策仍存在较大分歧,而软银收购英国沃得丰在日业务的消息更是推波助澜。日元大幅走弱,而欧元、英镑等突破前期高点后徘徊不前,美元大幅反弹。目前压力位90.45,下方支撑89.88、89.40,虽然美元暂时获得支撑,后市仍不容乐观。

  欧元:

  隔夜美元从1.2093高点回落,期间特里谢的讲话也是重复前期的口吻,市场反响不大,相反市场以此为转折,欧元走软。而美国长期利率的走高,其中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2004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刺激美欧强劲反弹。预计今日区间:1.1920-1.21,今日计划在1.1950附近买入欧元,止损在1.1935以下。

  英镑:

  英镑近期无闪亮点,今日早间公布的零售数据好于前期,可能会给英国消费一定的支持。区间:1.7380-1.7580。

  瑞郎:

  今日公布的瑞士失业率预计将好于前期,历史上该数据曾达到3.9%,但是就业机构的调查显示,几乎一半的瑞士企业存在职位空缺,加强市场对瑞士央行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可能对瑞郎有所支持,区间:1.2950-1.3050。

  日元:

  市场对于日本央行转变货币政策的预测可能有些过头,市场再次回收前期日元涨幅,而在3月财年结束后,日本进口商和投资者对外国货币的需求将会增长,可能推动日元走软,目标看在120.50。预计今日区间位于116.50-117.80-118.35。

  其他

  隔夜黄金、油价的回落拖累商品货币加元澳元的下跌,关注今日加央行利率决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