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反弹延续 日元再显疲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14 环商投资信托

  周五欧洲货币出现局部振荡走势,今天早盘欧洲货币再创新高,走势形态可能是要走周五分析图片中的红色走势。周五在非美全线反弹时候,日元这个前几天较强的品种却出现反身下跌的走势,今天日元在早盘短暂冲高后再此快速回落,再显弱势品种特征。形态分析上美元对日元在周线上再次回调到周线大型支撑线上没有跌破,有向上再次运行的迹象,另外,近期台海局势的紧张也应该对美元对日元构成较大支持。虽然市场上流传着三月份日本年度结算的说法,但日元本身和美元的利息差距决定了日元长线的走势趋势依然是下跌趋势,任何短暂的利好都没法改变日元长期走弱的方向。

  在非美其它货币里面,加元长短均线都是多头排列,欧洲货币周55加权均线向下,而月55加权均线向上,故此今年上半年价格就在周均线和月均线之间振荡,而惟独日元周和月的均线全都向下(就是美日周和月的均线全部向上)日元是非美货币里面第一个跌破月55加权均线的品种,代表着它长期趋势已经转变。今年上半年,美元对日元应该是反复振荡,向长期均线靠拢,当振荡接近长期均线时,美日的调整可能就宣告结束,美日重归涨势。现在美元对日元还处在这个振荡里面,操作上振荡结构很难提前能预测的很清楚,美日上的大的操作原则应该是搞好资金管理,逢低位就建仓,耐心长期持有,因为短线的振荡我们没有谁能把握好,而过分在意短线上的盈亏,反而是在振荡中来回止损,而最终反而踏空行情。

  欧元: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反弹延续日元再显疲态

  人工交易机会:

  通过我们的分析师和交易助手研究和寻找出来的交易机会。

  1、一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今天上午暂无中继形态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注释:一类交易机会是指那些成功率较高的中继形态的操作机会。

  一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2、二类交易机会: 货币   方向   参考入市点  参考目标位  止损点  占用资金比例

  欧元  空    1.2080    1.1880    1.2150   3%

  二类交易机会注释:二类交易机会包括上涨中回调买入和下跌中逢高抛出,在支撑和压力上做的博弈性买入卖出。

  二类交易机会分析结果:

  欧元和瑞法短期都有5浪反弹结构,参考分析图片操作。

  二、电脑自动交易信号提示交易:

  暂停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