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倾向于高位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29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倾向于高位盘整

  汇价上扬,美指略上行,但上行并不大,日元和加元的走强,限制了美指的进一步上升。 

  目前技术位在91,破位,则非美前景不佳。目前看来,一下子上不去,昨日汇友提到会否在91附近成圆弧顶?由于2-23日的下探,幅度过大,所以下支持看似比较强,如果后市美指下破90.20的话,那么,这种可能性比较大:即,美指短线出现圆弧顶的下跌。 

  目前美元指数的技术形态比较清楚:努力向上寻求对91的突破,但是没有进一步消息指引,可能会失败,总体倾向于在高位盘整以后,向90寻求再次的支持。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倾向于高位盘整

  下支持在11800-11780,仍然倾向于在11800附近反弹,但是这种反弹不会改变其劣势。后市升过12000才可以摆脱下行压力,但是仍然谈不上上扬。总体上压力会在11900然后是11950。 

  操作:11950沽出欧元,或者在11800买入欧元,目标100点以内。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倾向于高位盘整

  向下还没有真实到11600(对116形成向下威胁),从天图上看到,目前在向下通道的底部。如果11600突破以后,日元再还再次加速下行,目标在11500,但是到11600附近,个人认为是一个小的底部。上行感恩戴德在11700附近。 

  操作:11755买入日元,目标11600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倾向于高位盘整

  加元昨日对上周吞噬下跌的反应相当强,目前已经破了我们之前预计的11440的目标位,如果二天收在11400附近,我们觉得强势可以将加元带到。11200附近,也就是我们今年预计的最大的目标位,然后从11200展开一波向上的真正的反弹。 

  操作:11500以上开始做多加元短线,目标114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