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横盘整理 酝酿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4:11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尽管美元仍显强势,汇市整体仍延续横盘窄幅整理。欧洲货币的上上下下,及投资者对于日本年度结算引发的对日元走强的短期操作令市场显得无序。今日英国方面的通胀数据是短线的重点,市场已经开始在消化英国央行将降息的消息。

  任何在重要消息公布前的窄幅反复整理走势都是行情将爆发的前兆。需要相当引起注意的是,欧洲货币是否会受到英镑的拖累和日元能否得益于资金流入的支撑。前者发生的概率要高些。但是我们看到,欧元目前和英镑面对的前景是不一样的,欧元筑底的迹象比较明显。

  实盘操作上,比较适合持有欧元,澳元,日元这些具有较好升值前景的货币,其他货币择机操作。

  保证金操作上: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保持上扬势头,预计会短暂上探118关口。昨日于117.10附近做多美元兑日元的投资者耐心续持,目前可以设30点追踪止损。做空的机会在跌破117.50之后进行,初步目标117.1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在1.19附近价位反复,短线在有效突破1.1930前预计将较为反复,跌破1.1900做空欧元兑美元,目标1.1855附近。否则仍保持欧元多仓。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74顺势做多英镑兑美元,或者在1.7335附近入场做多英镑兑美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保持做多美元兑加元不变,入场价位在1.1520附近,止损1.15。止损一旦被触发,建议顺势做空美元兑加元,目标至1.146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1.31附近尝试做空美元兑瑞郎,突破1.3050补仓,初步目标1.3010附近。跌破1.30再次入场补仓,目标1.2940。做多的机会在于汇价突破1.3120时入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