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上行压力在1.19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14 金汇通

  周五的行情确实有点看不懂,看了许多分析与新闻,均归纳于市场看淡非美的情绪。

  但是,个人感觉,周五美元的出拳,只集中在一点,只要关注一下,美元指数其实升得不多,只在9050附近,但欧元已经非常难看,再看加元、澳元、日元等货币,其实波动也不大,所以,只有欧元波动最大一些。

  这种“出拳”的不均衡可能未必保持美元的强势。

  目前,美元强势的力量来自于市场对美元升息的预期,但目前欧元也有升息的预期。

  由于市场目前过多的做多美元,所以高位加仓美元的力量可能减少。

  非美有一个反弹,个人觉得欧元回到11900-12000之间的价格是合理的,在周五数据利空美元情况下,欧元跌到11900,并不合理。

  目前,上周五美元的意外上涨,已经破坏了技术上的判断,技术上可能要考虑周五美元是不是虚涨,如果虚涨,在阴阳烛的实体判断上,要去掉一些上涨的幅度,但看周一和周二美元的走势。

  欧元:

  周五下破趋势线,没有定论,是不是真突破,下支持位于11870,止损盘于其下。今天上压力在11950,快速升上此位,则摆脱下跌压力。否则欧元仍有下探趋势。总休认为今日或者明天有一个反弹,但弹上11950才可以算成功

  操作:目前欧元若有仓未止损者,先持有观望,无仓者观望。

  日元:

  日元向下(走强)的短线走势没有变化,按原来的分析:11780-11800为重要的支持区,目前已经打破,后市首先回到11700然后是11600,向上除非收在11820以上,才可以改变这种走势,否则观点不变。

  操作:保持日元仓,目标11700和11600,无仓11780买入轻仓。目标同上。

  加元:

  首先考虑一下周五的阳线是不是真拉升,也即美元对加元是不是真正拉升,如果美元只是虚走强,那么加元还是按原来的计划,先试新低再上行。今明二天若加元不走强到11480以下,则加元可能会产生调整,调整的目标可能会到11750以下。

  操作:本周,做多加元的在周初要谨慎,建仓日在本周下半周,暂时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