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33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在重要数据公布之前,如果过去这个数据,一直不利于美元的,那么在下一次公布之前,可能会提前反应这种情绪。好比一个孩子打针老是哭,以后一见到医院的就诊室,就会害怕。 

  今晚将公布美国贸易数据,这个数据将反应美国的赤字,而美国赤字问题一向对美元不利,所以在赤字公布之前,看好美元的投资者就象那个怕打针的孩子,看到医院注射室上方的牌子。心情可能不会太好。 

  但是这种因素可能会减弱,原因在于,市场的焦点目前在美元利率,昨日美储官员再度发表强硬讲话,认为美元仍有可能升息,所以市场暂时对晚间数据的反应不太大,但是我们认为,晚间数据仍将在公布之前压制美元的上涨。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美元指数短线会在89.80-90.45区间震荡,如果下破89.80,则可以成立一个光滑的顶部形态,下调的目标在89.50。 

  目前美元指数比较强,但逐步收敛涨势,指标略有弱势。 

  个人倾向于美指在高位盘整以后,下调整到89.50位置。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今天还将维持震荡,主要由上方投机卖盘和,数据公布前的支持盘形成,下支持在11935-50区间,上压力12045,突破以后,快速上行到12080。但是晚间数据公布前不突破12100,仍属震荡,个人倾向数据公布之前震荡上行。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操作:目前本周吸纳的仓在12040前平掉。无仓11930-50买入,目标同上 

  日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目前可能会在119附近遇到短线的顶部,由于2-7日大阴线作用,日元倾向于下行到118附近,个人觉得11780-11800仍然是一个顽强的支持,除非欧元上破12050,否则日元比较难以下破。但一旦破位,下目标在11600 

  操作:短线在11780-11885区间高抛低吸,重仓的,仍然在11780-11800区间平掉一部分,到11900附近接回,做小成本,当然,如果点差高于50点,这种交易的操作性不大。 

  加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高位盘整后将下调至89.50

  加元的发展一如我们的预期,目前正向11380的首要目标进发,总体发展良好,上压力在11500-50区间,也是一个良好的短线建仓位,下支持在11380-11400。加元走势比较妖,所以压力和支持区间比较大。 

  操作:如按本周观点在11550以下吸纳的加元,可以在11430附近获小利平仓,中线仍然看11200。无仓的,现在不要做,等到11550这个点位做,比较安全。 

  附:论坛上有许多汇友均是加元的沽空者,但,个人认为,加元没有到沽空的时候,请沽空的交易者千万小心,如果三次沽得不顺,暂且退出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