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评论:方向不明 9日将决出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1:08 雪鑫团队

  在昨天的交易中,可以说是鸡肋的行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行情波动不是很大,但是随时有突破的可能,虽然各个货币一度跌破了关键的支撑,好似突破,但是时间不长汇价突然反弹,时间变化之快,令投资者难以把握,例如,欧元反复在1.1960水位争夺,跌破后在1.1930水位反复争夺,我们以为跌破1.1960将形成大突破,但是今天早盘汇价继续回到1.1960附近徘徊,近期汇市的争夺,好似上甘岭的战斗,一个阵地都反复争夺。

  在连续3天的低位振荡之后,图形上出现了一个小型的矩形,这样的行情,是由于美元在春节前后大幅上涨之后的调整,美元上涨之后,调整获利卖盘出现,而且一部分人增强了非美元多头的信心, 低位买入非美元,但是美元多头还不死,所以这样的行情就形成了,这样的行情对我们的交易者来说,是天堂也是地狱,因为汇价一旦突破,如果我们方向作对了,则获利很丰厚,一旦作错了,又没有采取及时的止损措施,则损失惨重。

  孙子兵法上有9地,其中对交战双方都有利的地方,孙子把他称为争地。我看现在的行情就是汇市的争地。汇价不断拉锯,对多空双方都是有利,但是战争和汇市都是只有一个胜利者,所以谁争地失败,则另一方取胜将势如破竹,拉枯拉朽,争地之后是汇市的最好的获利机会,我在等待,随时枕戈待机。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团队1号分析师,仅供参考,如有疑问。请联系:邮件: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