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想法少一点 只是操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9:42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8、1.204,今日阻力:1.216、1.224。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维持在1.204、1.216的短线震荡行情,这个也证明了短线行情上行的乏力,目前有仓位的朋友可以继续把1.216当成出仓的部位,积极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减仓的操作,在1.204,可以考虑短线介入的可能,但是,目前的行情,以短线操作为主,即使看好反弹,也以小仓为好。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6、115,今日阻力:115.8、116.8。

  交易提示:日圆目前的形势不是太乐观,起码短线是如此,目前下跌,或者说回调的可能比较大,所以,暂时不考虑介入日圆,观望为好,115.8是一个支撑位置,可以保持关注,但是,操作上,还是先缓一缓。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4、1.755,今日阻力:1.772、1.78。

  交易提示:镑目前的走势还是以震荡为主,区间在1.755、1.78,操作上,可以参照这两个价格,中线向多走势,还没有确立,反弹的操作,目前还在持续,个人建议在目前保持谨慎,操作以短线为主。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今日阻力:1.163、1.17。

  交易提示:加元还是在中线的看多行情,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163、1.17部位,目前需要对1.163保持关注,测试可以考虑小仓介入,侄孙25点,有前期头寸的,可以考虑1.17位置,跌破,坚决平仓观望。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