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澳元接近顶部 日圆1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4:05 新浪财经

  昨天非美货币如期普遍出现向下测试的行情,尤其是我们不是太看好欧洲货币测试了短期的支撑。而上周和本周笔者几次推荐的1.17多购入的加元也在昨天建议了大家成功地在1.1630获利大约100点而了结,实现了新年以来的开门红。

  今日市场观望气氛加重,因为存在利率消息等不确定因素,为了给大家一些参考,笔者将先不考虑未公布的经济数据以及利率消息,从图表角度作简单提示。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美元兑日元

  日元目前走势震荡,115.50水位是关键,若日元跌破该水位则走势虽不会急剧恶化,但是会复杂化。中期来看则112.5到113.5成为关键水位,也决定了今年一季度行情的发展方向。

  技术上:日元日内支撑115.50,长期支撑116.4;阻力113.50到114.00。

  操作上:短线投资者今日若日元可以到115.4附近则轻仓介入,破115.6停损。中期投资者则暂时观望。

  美元兑加元

  加元上周和本周在文字分析中建议了1.17多介入,同时还用短消息提示了部分投资者在1.1730介入,昨天建议了在1.1630卖出,实现了赢利。后期加元技术上上支撑仍旧是1.1750水位附近。

  操作和倾向:加元回落虽可以继续关注,但笔者倾向等加元震荡一下后再考虑是否在1.17多继续交易。

  澳元兑美元

  澳元开始震荡,笔者认为澳元就算创出短期高点比如到达0.7580水位,也已经出现头部迹象。后期有跌到0.7380可能。

  操作上:空仓观望或逢冲高抛售。

  

欧元兑美元

  欧元测试了上周提到的本轮必测的1.2030水位,目前由于欧元利率方面的一些声明是市场关键,因此走势有一些不确定性。但倾向欧元向下测试1.20支撑。

  技术上:欧元阻力1.2150,支撑1.20。

  英镑兑美元

  英镑技术上支撑1.7500水位,阻力1.7700、7800。若欧洲货币调整,英镑下跌的速度则可能在短线上慢过欧元。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本轮上涨的50%的回档位置大体是1.2900水位附近,可以在该水位重点关注瑞士法郎。目前瑞士法郎让在震荡回落测试支撑的格局中。

  技术上:阻力1.27,支撑1.29。

  操作和倾向:认为本周等瑞士法郎进一步回落再考虑买入,或者在瑞士法郎突破1.2670到1.2700时候果断追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