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逢低买入英镑兑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1:22 厚元资讯

  英镑美元

厚元资讯:逢低买入英镑兑美元

  英镑美元昨日超出预想,连续上扬,直至目前,最高曾到达1.7500。

  从当前英镑美元价格位置来看,已经进入了上扬过程中的重要阻力区间1.7468-1.7549,大多数情况下,价格将会在此区间内发生转折,参照目标价格为1.7510附近。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向上突破了上扬过程中的压力线,多数情况下应出现回试动作。而指标状况目前显示,短线上除了4小时KD以外,其他的均呈现出顶部超买状态,有支持下调的倾向。因此,根据这些表现,认为今日英镑美元应出现回落动作,但是此种回落由于昨日的强势上扬存在,短时间内将不会下行较大幅度。预计回落第一重要目标为1.7418附近。

  操作上在继续逢低买入英镑美元的前提下,可适当介入此回落过程,但是必须设置好止损防止逆市单的失误。

  欧元美元

厚元资讯:逢低买入英镑兑美元

  欧元美元昨日强势上扬,最高曾到达1.2503附近。

  欧元美元目前已经突破了中期压力线,但是其有效性尚需回试验证。因此,根据趋势线的突破规则,今日欧元美元短线上应出现回落动作,回落目标为1.1970附近。而其当前指标状态已经开始全面支持上扬,相信在短暂的短线回落之后,欧元美元应步入全面上升阶段。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操作,期望开仓价为1.1970附近,最终止损为1.1920。

  美元日元

厚元资讯:逢低买入英镑兑美元

  美元日元在一段时间的反弹振荡之后,再次开始下行,昨日最低曾到达115.81附近。

  美元日元前期第一阶段下行趋势并未完成,当前的下行不过是对其的延续。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日元目前刚刚跌破下方支撑线,按照趋势线的判定规则,价格应有些许反弹后才会继续展开下行,反弹目标可能为116.75附近。但是相应的4小时指标位置显示,美元日元当前下行较为强劲,估计即使有反弹出现,其力度和幅度均难以达到116.75。根据以上观点,认为美元日元应在少许反弹停顿后继续展开下行,下行目标依然为114.20-30附近。

  操作上建议继续逢高卖出,开仓位置尽量接近116.70附近,止损为117.00。此止损只限于短线内有效,对于中线操作可能会增加出错几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