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非美人声鼎沸 年底强势凸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6:14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外汇市场走出了波澜壮阔的行情,投资者久违的非美元强势行情得以重现,国内实盘投资者的信心随着非美元的大幅度上涨而随之增强。在即将送走2005年的时刻,迎来这样激动人心的行情非常令人感到欣慰。欧州货币依然是上周行情上涨的中坚力量,欧元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一周上涨接近200点,这是进入第4季度以来从来没有过的,尽管上周五出现短暂的调整,但是中线上涨行情并没有结束。瑞朗和英镑也走出了大幅上涨的行情,和欧元的强势相互辉映。上周表现最强劲的当属日元,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跌势之后,多方在欧州
货币逐步走强的背景下突然发力,一周的上涨幅度竟然达到500点,真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日圆在经过几个月的蓄势之后,多方力量终于爆发,是上周名副其实的明星货币。消息面来看,瑞士央行如期提高瑞朗利率25个基点,从0.7%提高至1.0%,和市场的预期完全一致。而美国的贸易赤字却创出了历史新高,令市场对于美国双赤字再度感到担忧。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来分析,本次非美元中线上涨行情是可以肯定的,行情的发展不会马上结束,我们认为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将是投资者获利最为快速,可以积极入场交易的黄金时期。

  下面我们注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表现最强劲的当属日元,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跌势之后,多方在欧州货币逐步走强的背景下突然发力,一周的上涨幅度竟然达到500点,真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日圆在经过几个月的蓄势之后,多方力量终于爆发,是上周名副其实的明星货币。由于日元的上涨实在是太快了,使很多投资者还没有来得及作出反应,一周500点的上涨幅度令投资者难以置信。鉴于目前日元如此的强势行情,我们认为本周日元还将继续走强,第一目标位将到达114.50,因此在本周的回调过程中,投资者仍然可以继续逢低买入日元,已经持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7.00-114.30

  短线策略:116.50入场,114.50平仓,117.80止损。

  长线策略:长线机会还有待于观察,请保持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