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前景:美指跌至88.60后将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6:05 新浪财经

  作者:前景

  美元指数分析

  在上期周刊中,我们对美元指数基本面进行了简要分析,对照本周走势我们维持美圆上涨处于第三阶段观点。同时对当前美元下跌,我们仍认为美元指数处于回调期,在进行一段时间下跌后还将继续冲高。只是我们需要调整美圆指数的波动区间(原来92.50/90.50),对下方支撑位调至88.60水平。

  同时对美元指数下跌的原因仍然维持为年末资金流的原因。

  从周线图看,美元指数在88.60水平支撑很关键,该支撑为美元指数从2005年1月1日上涨以来延续的支撑线,跌破该线将对前期上涨的一个否认。从技术指标看,美元指数有跌至该价位动力。

  日线图看,美指同样验证了周图得出的观点。

前景:美指跌至88.60后将反弹

  对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在88.60附近买入美元。预计在第二轮美元上涨时,美元指数将突破92.30阻力。但短线价格仍维持下跌走势,4小时图上方阻力在90.00和90.60。美元短线调整无法突破90.00将继续下探88.60进程。

  同时本轮下跌将继续由日元带领,对日元考验114.60若成功后将下看112.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