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回落 日圆一枝独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04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1.19,今日阻力:1.198、1.207。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还是在1.19、1.207区间运行,持有1.19附近的做多仓位,跌破1.19,再考虑退出,目前1.207的强阻力位置在日线和周线均有所体现,所以,在1.207附近,最好减仓,突破,再考虑进一步的操作,或者跌破1.19的话,再重新回到看空的方向上来。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6、115.3,今日阻力:116.8、117.6。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保持疯狂的势头,今日进一步提高侄孙至117附近,今日也可考虑在116.7附近介入日圆,侄孙于中线保持一致,下一目标在115.3,不要犹豫,这个时候,即使被侄孙,损失也是小的,但是,如果跟上节奏,利润就不会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47、1.755,今日阻力:1.766、1.777。

  交易提示:目前镑继续在1.765、1.777的区间,但是,短线跌破1.765,是一个不利的信号,前期做多的朋友,目前应该基本结清了做多仓位,在1.777附近,个人建议减仓,跌破1.765,个人建议侄孙,目前,对大家而言是一个看热闹的区域,暂时不要着急进场操作,如果无法再次站上1.766位置,那么,测试1.777甚至突破将是空话,所以,作多暂时不考虑,在1.766以下,可能出现下跌,存在测试1.747附近的可能,所以,在目前操作,需要谨慎。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今日阻力:1.158、1.164。

  交易提示:加元回至1.16附近寻找支撑,个人的建议是,加元不破1.164,暂时以逢地做多为主,目标继续看1.14附近,其他操作暂不考虑,跌破1.164,可以考虑短线做空的操作,目标在1.188。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