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美联储加息 反弹存疑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4:13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欧洲货币会不会进一步反弹?这是投资者目前最为关注的问题。周一英镑和欧元的大幅反弹令很多实盘投资者大呼过瘾,但是很多保证金的投资者被迫爆仓。欧洲货币的反弹将取决于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因为市场预期由于美联储的本轮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美联储会后声明可能改变措词,因此对于欧洲货币的进一步反弹目前市场也缺乏信心。

  另外,尽管目前市场盛传欧洲货币开始筑底转势,但是从走势上看,并非如此。简单点说就是目前的反弹仍在下跌趋势的范围内,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21,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突破1.8000,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跌破115才能比较确定得说转势,目前反复得机会非常大。

  实盘投资者注意了,非美元货币得反弹提供了前期被套牢得投资者更好得止损出场机会。当然,如果有足够耐心继续等下去那么建议你还是继续持有。如果要部分减持出场,那么就要做准备了。比如:

欧元兑美元1.19设止损,英镑1.77设止损等等

  保证金操作上:

  美元兑日元:汇价反弹突破120是可顺势做多美元兑日元至120.50以上。另一方面,一旦继续跌破119.60,补仓做空美元兑日元,初步目标119.10附近,止损119.90。

  欧元兑美元:做空欧元方面,很简单,跌破1.19就顺势做空,目标系如下:1.1840,1.18,1.1760。做多方面,突破1.1980补仓,初步目标1.2030,但是要特别注意得是,一旦快速突破1.20关口,短暂上探后也有可能快速回落。

  英镑兑美元:做空英镑方面,很简单,跌破1.77就顺势做空,目标系如下:1.7670,1.7620,1.7580。做多方面,突破1.7755补仓,初步目标1.7790,但是要特别注意得是,一旦快速突破1.78关口,短暂上探后1.7830也有可能快速回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做多方面,突破1.29补仓做多美元兑瑞郎,初步目标1.2960。同样,做空方面,跌破1.2860做空,目标1.2820,1.2780

  英镑兑日元:双向操作准备。跌破212顺势做空英镑兑日元,目标在211.50,211.10。同样,升破212.65顺势做多英镑兑日元,目标213.40附近。从中期走势看,汇价有可能升向215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