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中期底部形成 欧元瑞法进入反弹(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2:15 环商投资信托

  那我们现在看看我们预测将出现的大级别反弹有可能出现多少种形式。

实战策略:非美中期底部形成欧元瑞法进入反弹(2)

实战策略:非美中期底部形成欧元瑞法进入反弹(2)

  如果按调整浪分为简单型和复杂型划分的话,有五种走势可能,简单型两种,复杂型三种。然后我们再看简单型调整浪里面的变体,又多出四种变体,那就是说,未来几个月的走势形态,以欧元和瑞法为例,将有九种走势可能存在,试问,谁能知道它们到底选择那种反弹形式。

  未雨绸缪,居安思危,非美货币今年的行情就非常难操作,因为它今年的走势没有参照物可言,那未来几个月的操作应该将更加困难,最容易的操作是等待非美货币大型反弹形态完成后,当你看清楚它们是以什么形式做反弹后,选择机会长线抛空。而在这几个月的振荡反弹期里面,最好是轻仓操作,把握局部的形态,做小波段操作,当一旦发现走势形态看不懂了,就立刻跳出场外休息,且莫陷入这种大型振荡趋势的泥潭中不能自拔。

  今天我们没有分析短期走势如何走,但我们觉得从宏观上提醒大家未来走势的风险应该比预测今天行情怎么走明天怎么走更重要,如果一个人能真的知道行情每天怎么走,那他一定是神仙。我们可以不知道每天行情怎么走,但我们应该知道每天应该怎么做,那就是时刻不要放松风险控制,时刻按自己的操作原则和计划操作,赚自己能把握的那份钱。

  昨天盘中曾再次加仓买入欧元,在非美货币出现大幅上涨后将昨天反手买入的英镑获利平仓。现在继续保留欧元、英镑和澳元的多单,同时昨天挂单少量买入美元对加元,与澳元做长期对锁套利,关于澳元对加元的分析,我们也曾发过几次分析图片。

  环商投资信托:李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