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今日预计探底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49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今日预计探底回升

  昨日美元下破短期支撑线大幅下探,最低曾到达90.15,目前徘徊于90.32附近。

  从短线总体走势观察,目前全部短线级别基本已经到达底部,显示短线走势上将会出现反弹,只是目前尚有些许不协调的动作,说明反弹之前应先行出现下探动作,从而令短线各个级别走势最后达到同步一致。

  而价格位置上,目前美元刚刚下破前期短期上扬支撑线,在继续下行之前应先行反弹回试。所以对于今日美元走势的总体波动情况为探底回升。预计反弹最大目标为91.35附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今日预计探底回升

  英镑兑美元昨日强势上扬,最高曾到达1.7774。

  昨日英镑美元顺利完全突破1.7600反弹界限,显示出其将会加速上扬的意图。目前价格所处位置正好是一个前期下跌走势段的50%位置,但是根据回调的规则,价格最终到达目标的位置,通常不会正好停留于50%位置,而应比50%位置高一些。因此预计今日英镑美元总体走势情况应属于冲高回落的动作。冲高阻力目标约为1.7855附近,阻力区间位置为1.7773-1.7942。

  操作上应先行继续操作多单,当接近1.7855时了结;或者采取暂时保留多单,用锁仓抄顶的方法应对。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今日预计探底回升

  美元日元昨日最低曾下探至119.52附近。已经完全跌破前期上扬支撑线。由于短线综合指标状态目前不支持短期内美元日元的连续大幅下行,同时当前价格处于支撑区间之内,因此今日美元日元走势可能为探底回升走势,同时完成对被突破支撑线的反弹回试动作。

  预计最大反弹目标为120.39附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厚元资讯:美元今日预计探底回升

  欧元兑美元昨日走势已经向上突破了前期下行压力线,目前对此压力线应产生回试动作。同时,从底部形态来看,欧元美元形成了一个类似于双底的形态,目前的上扬也同时突破了其颈线位置,也相应的会产生回落动作。因此预计欧元美元今日总体走势为冲高回落状态。上方反弹界限为1.1997附近,回落最大目标可能为1.1860,最小目标可能为1.1900。

  1.1997反弹界限属于更高级别上的反弹界限,此价格被完全突破后,价格应在回落后继续向其对应目标1.2171附近靠拢。因此,即使反弹界限被打破,目前的逆市短线空单也必须谨慎操作,最好采取对冲盈利的操作方式来应对,同时必须严格执行空单上所设置的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