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华人投资网7日外汇各主要货币操作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21 华人投资网

  今晨美元兑人民币基准价807.80,今日报道,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总的来说,人民币升值对居民个人的影响不大。

  美国第三季度劳动生产力上升4.7%,预期上升4.5%。而第三季单位劳工成本下降1%,初值下降0.5%。生产力上升而劳工成本下降,对美国经济是件好事。10月工厂订单增加2.2%,9月减少1.4%,初值为下降1.7%。10月耐用品订单修正为增加3.7%,初值为上升3.4%。1
0月剔除国防物品的工厂订单增加1.3%,9月为减少1.4%。数据都说明了美国正在稳定复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昨天表示,如欧洲央行进一步升息,将对德国经济成长不利。他于今天再度作出强调,希望欧洲央行不要连续升息,否则将会将会伤害到欧元区脆弱的经济复苏。但他随後表示,上周欧洲央行的升息不会伤害到德国的经济,但希望其只为一次性,若是进行一系列的升息,这将会给欧元区经济带来麻烦。

  技术分析显示今日短线趋势向下发展,昨日未能守住1.18,收盘在1.18下方,4小时有回调要求,建议1.18以下空欧元,止损放在1.1830,浮动跟踪。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今晨澳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于5.50%不变。今晨报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季率0.2% 前值: 1.3% 预估值: 0.9%,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年率2.6% 前值: 2.6% 预估值: 3.1%,数据稍微弱于预期,第三季GDP数据进一步打压了汇价下破了昨日低点0.7505,有下行压力。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今日表示,2005/06财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率可以达到3%的目标。科斯特洛称,第三季度国内帐户数据一经公布,对将于圣诞节前公布的年中经济修正案的最终定稿相当重要。

  受今早数据影响下走低,技术分析显示将有回落,建议现时空澳元,止损放在0.7560,目标浮动跟踪。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国11月新车注册年率下降7.9%,加上工业生产和制造业生产两项疲弱的数据,使市场继续预期英国央行今年会维持利率于4.25%不变,而且加强了2006年降息25个基点的风险,于明年2月作下一次减息。但随後英国财政大臣布朗表示,预计油价将维持高位。油价高企,或会推升英国的通胀至高于预期,英国或有借口不去减息。

  技术分析显示昨日未能上破下降趋势线1.7450,收盘一根锤头线显示上方压力很大,有反转下跌迹象,昨日的空单继续保留,今日建议1.7450以下继续放空英镑,止损在1.17470,目标浮动跟踪止赢。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截至11月底,日本外汇储备8432.68亿美元,同比增长14.76亿美元,日本财务省宣布,计划从06年1月起增加从市场回购国债的额度。从06年1月起每月回购国债1000亿日元,06年4月起每月回购国债1500亿日元。此举有紧缩货币的作用,或暗示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但另一方面,财务省宣布表示正考虑在06财年内增加20年期国债的发行量。日本明年的货币政策仍然未明朗。

  技术分析显示日图高位震荡开始,建议区间操作,可在120到123区间高卖低买,破位30点止损,100点赢利为目标。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昨日未能跌破1.30,短线将跟随欧元走势,料今日为震荡略上行,建议1.30以上买美元,跌破1.2970止损,目标跟踪浮动。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昨日加拿大央行一如市场预期般宣布加息0.25%至3.25%,并在声明中暗示未来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称加拿大消费物价指数(CPI)回落速度较预期为快,昨日美元兑加元再创近14年新低,议息结果公布后遇到美元强烈反击,由低位1.1530回升,反弹至最高1.1591,于1.1570收市。

  技术分析显示K线收了一个十字星, 若按K线理论操作应该是买入信号,也不排除将继续下跌,今日建议买入美元,止损放在1.15下放,目标是把止损变止赢跟踪,若能跟进可进行长期跟踪,因为也许这就是最低点。

  今日数据:

  06:00 美国 12月4日当周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

  06:30 澳大利亚 联储宣布利率决定 前值5.5%;市场预测5.5%;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11月份官方储备 前值8418亿美元

  08:30 澳大利亚 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 前值1.3%/季,3.1%/年;市场预测0.9%/季,2.6%/年;市场影响★

  13:00 日本 10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45.5;市场影响★

  13:00 日本 10月份同步指标 前值50.0

  英国 央行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22:00 美国 11月份挑战者裁员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