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可能下试90.80后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18 金汇通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可能下试90.80后反弹

  美指昨天早间的上升和昨天晚上的下跌一样意外,目前从美指图上看,这种下跌可能修正因为昨天上午的上扬而对形态有突破,即美指可能仍然会有一个弧顶的下行。目前下支持在91.80的前高附近。

  因为今日看图软件不知什么原因,美指四时图只能看一部分,因此只有在昨天的图上修改。请看下图,美元指数,可能会下到9080然后反弹。

  操作上,目前暂时观望,如果欧元升破11900,那么此波反弹可能持续。

  欧元:

山姆每日汇评:美指可能下试90.80后反弹

  技术上昨日有可能出现是的一个典型的“喋柄”,即圆弧底做成形态过程中,会有一个下探的诱空形态,但是不破底部,那么可能持续上升,接着完成圆弧底的向上攻势,但是个人认为,目前谨慎看待这个形态,后市不破11900,震荡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可能区间在11680-11900,如果失守11680,可能结束此波上行。

  操作:上周在11765处建的老仓在11860处区获利了结,无仓在11900沽出,目标11765。

  日元:

  日元操作上面比较简单,思路也很清楚,请看我下面图的这张图,这张图画了已经有二周多了,上面是一个小通道,小通道内坚持高抛低吸,上压力在11980-12000,下支持在11820附近,如果失守下支持,汇价下行到11730,则是第二个大的支持位,失守11700,则果断买入。

  操作:之前在11970买入的日元,在11880附近先行平仓,无仓持续在11970-11850区间高抛低吸。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