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非美大幅拉升 有出现底部形态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3:35 环商投资信托

  昨天非美货币在日间探底后大幅快速拉升,在没有重大消息刺激的情况下出现了惊人的涨幅,但昨天夜间和今天早盘,各主要货币都出现了大幅回调的走势,两天的走势振荡幅度相当之大。

  昨天策略里面谈到,本周是非美的周线的一个重要时间之窗,非美货币有可能在创新低后出现反弹,但到底哪天创新低,哪天开始出现大幅反弹周线上没有答案,只能根据走势情况而定。而昨天英镑和日元都创出了年内的新低,同时在创新低后马上翻身拉出近期的新高,非美这样的走势有做底部翻转的迹象,但是否能最终翻转,还要等待它们站在近期的压力之上才能确定。但月线形态显示,非美货币经过一年的下跌,已经到了该出现大幅反弹的时候了,如果昨天是非美货币年内的底部,那非美货币就可能进入了长达几个月的振荡反弹期。

  前几天的策略中,曾发过一副欧元的走势预测图,图中显示,在月线上欧元已经有明朗的五浪形态出现,向下空间已经不大了,在未来几个月里面,应该会有比现在价位高很多的价格出现。昨天策略里面也谈到,中线操作就是缝低逐步建仓做多非美货币。尽量不要参与短线的振荡,因为我们没有人能及时的反映过来局部的走势,市场几次来回洗刷你一定会踏错节奏的。而且我们最近的策略一再强调,未来一段时间非美可能要出现大幅反弹,但反弹的过程中,做多都可能赔钱,因为反弹是振荡形式的,很难把握短线的走势。

  昨天英镑杀出新低后快速反弹,在分时图上做了一个上涨中继形态,故此我们再次做多英镑和澳元,英镑今天回调时再次加仓,现在均价在1.7150附近。澳元均价在0.7380附近。

  今天发几幅非美货币的长线分析预测图,今后的走势不一定和我们想象的一样,仅供大家参考。

  欧元:

实战策略:非美大幅拉升有出现底部形态可能

  下图是上一副图中红色走势的k线剪接预测图。

实战策略:非美大幅拉升有出现底部形态可能

  澳元:

实战策略:非美大幅拉升有出现底部形态可能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